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七色瓶子(26)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色瓶子(26)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凌若苦笑自己實在太奇怪了,竟然做出那麼愚蠢的事情。為了什麼自己也不知道,只知道牧承浩不能失去一切,但是,她也知道,牧承浩要是失去自己會更加痛不欲聲,仔細看去,薄蒙手上隱隱光亮,自己的世界,是那麼暗淡,是那麼迷茫,沒有了牧承浩,自己會找到方向?就牽着姜談那雙冰涼的手?找到自己要得東西?一生的追求?一定不會的,牧承浩也找不到方向。幸福往往就是相對的,自己要什麼,什麼就是幸福,就是這樣而已。一切都比不上,牧承浩的溫暖。這是他最想要得,生命的珍貴,就是沒有離別。 

  幸福?牧承浩疑惑,難道有設計,有色彩,就是幸福?他不知道自己不明白,凌若的幸福只不過是依偎在自己最愛的人身邊,僅此而已。凌若的才氣,美麗,但她只不過是個需要愛的平凡女孩兒而已。  薄蒙的指環,就像凌若眼睛里的唯一刺眼的東西,就像凌若眼裡唯一的光亮。儘管不甚清晰,就是那樣明滅。自己已經忘記了,那個平凡的指環,環住了多少幸福,多少…… 

  薄蒙看着自己蒼白的手指,那指環就是薄蒙的幸福。並不精緻,只是在薄蒙眼裡,是勝過千眼萬語的,留在薄蒙眼裡。我愛你,一句呢喃。廖易從來每有聽到過的話。不僅僅因為著平凡的指環。  凌若的故事,就像沒有終結的句子,草草的,和着淚水,過着,漂亮,依然。她沒有去找牧承浩,因為自己不知道從和開始。牧承浩真的需要一分用所有東西換來的感情嗎?凌若知道牧承浩愛自己,應該不會後悔,可是真的會永遠嗎?當年華老去,凌若不希望他後悔,後悔當出為已經不美麗的她做的一切。 

  牧承浩也沒有去找凌若,用生活的色彩,以及一切的夢想,換來得感情值得嗎?畢竟他們都還幼稚,能承受起如此沉重的感情嗎?用一切換來的感情,生活,應該是這樣的嗎?自己不知道,牧承浩的眼眸,漸漸暗淡,沒有往日的溫柔。沒有那招牌似的微笑,那一切都是給凌若的,沒有了凌若,不過就是行屍走肉而已,僅次而已。 

  時間就像烏龜一樣,慢慢的爬,每天都是煎熬着,都是煎熬,沒有心情薄蒙和廖易甚篤的感情。因為那樣只會徒增感傷。凌若覺得走有一天,牧承浩會放開,放開這份不屬於大家的感情,當她=他放開,自己就永遠生活在自己編製的美夢裡,然後夢見自己現在不能擁有的幸福。

  牧承浩,也是如此的傻。當凌若放開自己的時候,就可以永遠生活在自己的回憶里。那七色瓶子依然完好,像夢一樣,沒有碎片,不會殘忍的割傷自己最愛的人得手。永遠不會的,生活就是自己的回憶,不是行屍走肉,而是幸福。幸福的回憶,回憶一切,還有那個他最幸福的雪天…… 

您正在瀏覽: 七色瓶子(26)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色瓶子(2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