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七色瓶子(10)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色瓶子(10)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薄蒙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拿廖易當替身,是不是因為他有和牧承浩一樣的溫柔眼神,是不是想感謝廖易。無論怎麼樣,薄蒙知道,現在她沒有愛上廖易。不過她需要安慰,需要哭泣時有讓她依靠的肩膀。這樣也許對廖易不公平,可是,她也只能這樣選擇。她不能讓牧承浩看出她對他還有依戀,不能讓凌若看出她對牧承浩的感情。總之她需要廖易,需要他溫暖的胸膛,需要他的安慰。就讓她自私一次,就一次,也許在牧承浩和凌若離開后,她就可以忘記。然後真心愛上廖易。 

  也許薄蒙的想法太自私。不過廖易是知道的,薄蒙忘不掉牧承浩,她不愛自己。甚至她只是需要一個幫她掩飾她對牧承浩的感情,一個安慰她的人。不過他不在乎,只要薄蒙需要,什麼他都不在乎,即使這種感情沒有尊嚴,沒有希望。他在等,也許有一天薄蒙會愛上他,也許…… 

  雖然這種也許是他期待的,他也知道着種期待永遠不會實現。可他依然願意活在這渺茫的期待里,願意…… 

  “我們要走了,這個星期六,上午的火車。先要去帶凌若看眼睛,然後在開學時直接上學。”牧承浩來向薄蒙和廖易道別。 

  “希望凌若可以醫好她的眼睛,也祝你們幸福。薄蒙拉着廖易的手,溫柔的說。 

  “謝謝你,薄蒙,你真的很善良。也祝你和廖易開心快樂。”說完表情曖昧的看了廖易一眼。“不打擾你們了,我還要看看凌若收拾好沒有呢。”說完,自認為識趣的走開了。 

  牧承浩走後,薄蒙的手漸漸冰涼,輕輕放開廖易。她真的很矛盾,牧承浩和凌若要走了。她和廖易的感情似乎也應該結束了,她可以繼續這樣下去。可廖易那麼善良,不應該再騙他了,可是又怕傷害他。她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廖易的心情差的離譜,他真的不希望牧承浩走,如果牧承浩一走。薄蒙一定會離開他,不過他不想束縛薄蒙,即使她用他作替身,他也不會怪她。也許這樣太傻了,不過只要薄蒙開心,無論他做什麼,都心甘情願。  牧承浩和凌若走了。離開時兩個女孩子免不了痛哭流涕,經歷了這麼多事,兩人當然有很多捨不得。這場景像一貫的泡沫劇,總之牧承浩和凌若離開了。 

  而離大考也只有一個月了,如果想和牧承浩還有凌若上同一所學校,她必須玩兒命學一個月。要問薄蒙什麼時候決定和牧承浩,凌若上一所學校,薄蒙自己也不知道,反正早已決定。薄蒙的父母也奇怪,以前薄蒙不一直想上上海的大學嗎?怎麼突然向北京用功了。不過看薄蒙努力的架勢,上哪所大學都好。 

  自從牧承浩和凌若走後,也是因為要大考了,都很忙。反正廖易是故意避開薄蒙,也許是想不讓薄蒙為難,總之薄蒙好久都沒和廖易講過話了。薄蒙也為了考試的事忙的不可開交,所以兩人再考試前這段時間,出奇的風平浪靜。難道真的是牧承浩帶來的不平靜?  (想知道後來如何?請期待下集。順便請大家把自己希望的情節寫在評論里。謝謝。)

您正在瀏覽: 七色瓶子(10)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色瓶子(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