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換個角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個角度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古人云:“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不是很有力地說明了一個道理嗎?那就是凡事換個角度可能會有讓你意想不到的結果。

  我給大家講述一個真實的故事。某公司生產各種鞋,為了拓寬市場,老闆派甲員工外出考察市場。甲員工來到一個地方,驚訝地發現這個地方的人們都不穿鞋。他一籌莫展,回來向老闆彙報說那裡的人從古至今都不穿鞋,看來我們很難改變他們的想法,只見他愁眉苦臉地出去了。老闆決定再派乙員工去考察,乙員工去了同一個地方。他一見興奮不已,心想:這裡的人們從來沒有穿過鞋,只要我們的鞋進入他們的生活,讓他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舒適,到那時我們豈不是可以大賺一筆?一回來便向老闆說明了他的想法,果然在幾年後,這個公司賺了一大筆,乙員工獲得了成功。去同一個地方,辦同一件事,卻因為不同的看法,不同的角度,結果竟然相反。聽完這個故事,你們是不是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讓我們帶着換個角度的思維去審視周圍的一切吧!你還在為媽媽的嘮叨而煩惱嗎?有媽媽的叮嚀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呀!你還在為難題所困擾嗎?它可以給你一個靈活的頭腦。你學會了換個角度嗎?

  景德鎮市實驗小學六年級:汪涵哲

您正在瀏覽: 換個角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個角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