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凶”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凶”媽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凶媽媽,相貌並不出眾,每次見到她,那張長滿雀斑的臉上始終掛着聖母瑪利亞一樣迷人的微笑;一雙淳樸的眼,時不時地在身邊提醒我。媽媽的確沒有什麼特別引人注意的地方,可是她待人誠懇、心地善良,因此在我眼裡她是一個好媽媽。

  別看我媽媽平時溫柔得像個慈母,可凶起來,就是吃了豹子膽的人也不敢惹她,真是太可怕了!

  有一次,烈日炎炎,知了在樹上不停地叫着,地上都被燒得冒煙了。媽媽騎着電瓶車載我去跳舞,我在路上吃了根美味可口的香蕉,隨手把香蕉皮往地上一扔,結果被媽媽發現了,這回可早了,我假裝沒看見,等待着“暴風雨”的來臨。她立刻停下電瓶車,大吼道:“快,給我下去撿起來!”“地上這麼燙,傻子才會下去撿呢!”我在身後嘀嘀咕咕道。不知被媽媽的哪只耳朵聽到了,她瞪大眼睛:“你再不撿起來,我就不帶你去跳舞了!”唉,姜的還是老的辣,我只好硬着頭皮,極不情願地下車將香蕉皮撿起來,扔到路邊的垃圾桶里。

  媽媽不僅對我凶,對爸爸也照樣凶。

  那是一個晴朗的下午,爸爸送我去畫畫之後,又偷偷跑去和別人打麻將了。晚上,爸爸本來答應要會家吃飯的,可我們吃完了爸爸還沒回來,結果飯就剩下了一大筐。媽媽等到了12點,連老爸的影也沒看見,我趴在床上甜甜地睡着,準備明天看好戲嘍!第二天,媽媽一大早就叫爸爸起床煮飯、洗衣服、拖地板,老爸扭動着胖嘟嘟的身體忙裡忙外,不得空閑。我在邊上當個小指揮員,順便讓老爸把我的小房間整理得乾乾淨淨,心裡那個樂呀!嘻嘻……自從爸爸見識了媽媽的這次凶樣后,一直都乖乖聽“掌柜”的話。

  媽媽的凶,是為了讓我講文明,是為了讓爸爸戒煙、戒酒、戒麻將。我愛我的“凶”媽媽。

  浙江衢州江山市江山文溪實驗學校四年級:楊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凶”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凶”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