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種下一片希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下一片希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深圳就是一個大城市,人來人往、車水馬龍,難免會對環境造成一些威脅。所以,我們要為深圳這座大城市,增添一大片綠色。再過幾天就到植樹節了。我和爸爸媽媽帶着旅行包,帶着幾株小樹苗,來到大南山,為深圳種下一小片綠色。 

  山上的空氣十分清新,呼吸一口,身體健康;呼吸兩口,長命百歲;呼吸三口,哇!長生不老。由於是周末,有很多人來爬山,有不少人也是來種樹的啊!我趁再爬上山頂的時候,往山坡里看,有很多白色垃圾,都是人為造成的。我不禁為深圳和那些人,而感到頭涔涔,而淚潸潸了。 

  不久后,我們來到南山最高峰,往下一看,有種居高臨下的感覺。我們找到一個比較多人種樹的地方,我們放下樹苗,拿着鐵鍬,開始挖洞。山上的土可真硬啊。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挖出一個,小小的坑來。我向爸爸求助,沒想到爸爸,一下子就挖了一個剛剛好可以放下小樹苗的坑來。我小心翼翼地把小樹苗放進坑裡,扶助它,讓媽媽往坑裡填土。不出半個小時,我們就已近種下了一顆可愛的小樹苗。我們給它喝足了水。小樹苗在微風中展現出它優美的身姿,在風中翩翩起舞。 

  幾個小時后,那一片地方,就給我們這些辛勤的種樹人給布滿了綠色。成了大南山一道美麗的風景線。小樹苗們在風中搖晃着。讓我想起剛剛學的第三課,桃花心木。我們做人也要像樹一樣,在獨立的環境中成長,不能想溫室里的花朵,產生依賴之心。 

  那一株株小樹苗,寄託着我對深圳的期望,對綠色的嚮往,還有下一站,——幸福……

您正在瀏覽: 種下一片希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下一片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