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做孤單的小孩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孤單的小孩_2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很難想象的到,到小荷來的人好象都有什麼“難言之隱”,比如說我吧,我失掉了友情,所以想來這裡尋一點安慰,想從文字里把自己的傷心告訴別人。再比如說夢幻吧,大概也是因為友情吧;還有冰情、雪城、穎英等等。我想你們都會有自己的痛楚吧?也許我說的不對吧,但我也沒有辦法,我現在也要和夢幻一樣了,暫時離開小荷了,也許過後,我再回來這裡會是陌生的天地了,但我相信真正的情誼不會被時間沖淡,我還會有熟悉的味道在身邊蕩漾,這會陪伴我一直到老……

  其實,你們一直都會以為我很快樂,你們都說,和我在一起的感覺很開心,很輕鬆,很快樂。雖然我的名字是“快樂的月亮”的意思。可是我覺得,我始終都是一個孤單的小孩。我沒有自由,沒有友情,連自己都沒有了。

  我之所以會來到小荷,是覺得網上是一個虛擬的世界,這裡的人一定也會有喜怒哀樂,但是終究在這裡抒發自己最真摯的感情,沒有人會阻撓,沒有人會反對,相反會有人安慰。這便是小荷給我的感覺,很奇怪吧,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愛上了小荷,只是在冥冥中有這樣的感覺“在這裡,我會快樂。”我相信了,所以嘗試着把自己好好的改造一番,可是改來改去,卻始終逃脫不了,自己孤單的生活。

  很怪異,自己為什麼總是那麼的空虛,感覺一切都很空,似乎什麼都沒有一樣。但又很充實,因為我還有這麼多的朋友們在陪我:

  穎英、瑩瑩X、水晶粉櫻、天使夢幻、XINGQIHUI、蜜蜂、薄荷紅茶、旋轉DE舞鞋、悄然世界、粉紅的雪城、紫清夢瀠、淺草蒼飛、珊妮、紫冰清爽、玉米妹妹、QIN、山泉、ANNBONNIT、夏夏、SALLY6757、冰雪女孩、SWLSDW、KITTEY、陽光BABY、飛雪MM、小玉米、SALLYS、UU、雪於、冰冰蝶、微微雪、狗狗咪咪、小靈童、ONE、芷陽、囡囡、紫絮冰情、寒霜、迷糊公主、月之吻兒、作文、620、小穎子、琳雅倩、盈瑩、林峰、雨中承諾、周穎、興坤、上官靈兒、若葉、小櫻魔女、茫茫宇宙、凌心、隨夢而飛、星語星夢、CAIJIAYING、雪舞、〓寒水秋月〓、ZXYMAOHAI、JOEY、浪漫恆星、呼拉拉、冰晶天使、玲欣雨、JOEY…………

  其實有這麼多的人,我已經很開心了,這是真心話,你們給了我溫暖,給了我關懷,給了我很多很多。只是在惋惜,我什麼都沒有給過你們,對不起!可是我也想給你們些什麼,卻什麼也沒有,我到頭來還是兩手空空的,只有你們的愛和友情放在心底,直到永遠永遠……

  窗外依然是陽光燦爛,而眼前卻早已模糊不清,是淚么?是留戀的淚么?我抹了一下,不是,是感激的淚,是幸福的淚。

  時間真的很快,也很無奈,雖然再流逝,但卻很真實。我能感覺的到幸福與我同在,也能感覺的到孤單的味道還是那麼的熟悉。當然,孤單的味道是要一個人去體味的,而幸福是兩個人,是多個人一起品味,才能感受到它的存在。

  從來沒想到過要離開這裡,離開這種熟悉卻又陌生的地方,我熟悉它,是因為我有很多的朋友在這裡,他們都是那麼的可愛;我陌生,是因為它在不斷變化,雖然我知道這是時間的緣故,但終究還是那麼的不舍。

  也許以後,我再回來的時候,這裡會變的陌生到我不敢想象的地步;也許,還是一如從前,清新的小荷,有清新的味道,只是又增加了不少因為丟掉了什麼而來這裡尋求快樂的孤單小孩。他們總有一天也會幸福的,也會快樂的。至少,我體會到了這點。

  寫了這麼多,卻不知道自己到底再寫什麼,只知道,自己也很無奈。時間太快,時間太急,還來不及讓我佇足享受這陽光般的幸福味道,就要匆匆走失。而我,自然是要隨它一起踏上旅程,我知道自己肩上有重重的行囊,裡面有祝福,有快樂,有朋友的期待,還有自己一個人才有的孤單……

  當我踏上旅程時,請為我送行吧,請祝福我吧,雖然我還是捨不得這裡的一切,捨不得離開你們,但是我們都有自己沉重的擔子,我有我的,你們有你們的。

  雖然我失掉了友情,而在這裡我找到了真情;

  雖然我一直很孤單,而在這裡我找到了快樂;

  雖然我有千萬個捨不得,但我不得不說一句:“再見!”

  離開你們,我捨不得,忘不了你們對我的一切,但是我,要做的始終還是那個孤單的小孩,因為我的旅程沒有人同行……

  PS:也許你們也有千萬個捨不得,但是我不得不“失蹤”一段時間了,也許,偶爾我會再來的,但是,真正的“歸來”要等到暑假了吧!可是暑假后,我就將面臨的是嚴峻的中考了,雖然還是捨不得你們——我的朋友們,但是這或許該是我最後一篇文字了吧!但是,我會回來的,因為還有你們在等我,有你們在支持着我,雖然不與你們同行,但是我們與心同在,與愛同在!

  ——By:雪凌

您正在瀏覽: 做孤單的小孩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孤單的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