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盲人生活很困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盲人生活很困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讀了陳燕耳邊的世界,我深深地感受到盲人生活是多麼的艱難,被父母拋棄是多麼的可憐,遭到別人的否定是多麼的傷心。 

 陳燕,一個從小患上先天性白內障的可憐孩子,在四個月的時候被父母拋棄。她的姥姥看她媽媽的時候,姥姥知道了這件事說:“她好賴是個生命,如果自己死了,誰也沒辦法,但害死她絕對不可以。”陳燕這個幸運兒,終於在姥姥勸說下活了下來。大家都知道健全人都有時不好生存,何況是盲人,陳燕可不同,她用真情和自己的真實經歷譜寫了第一個女盲人調?羰Φ淖源??卵嘁桓銎掌脹ㄍǖ拿と耍?裉煲咽潛本┏卵嗟鱖f有限公司的總經理。一個盲人能做到這些已經是很好了。 

 為陳燕鼓掌!!!!!!!!!!!!!!!!!!!!!!!!!!!!!!!!!!!!!!!!!!!!!!!!!!!!!!!!!!!!!!!!!!!!!!!!!!!!!!!!!!!!!!!!!!!!!!!!!!!!!!!!!!!!!!!!!!!!!!!!!!!!!!!!!!!!!!!!!!!!!!!!!!!!!!!!!!!!!!!!!!!!!!!!!!!!!!!!!!!!!!!!!!!!!!!!!!!!!!!!!!!!!!!!!!!!!!!!!!!!!!!!!!!!!!!!!!!!!!!!!!!!!!!!!!!!!!!!!!!!!!!!!!!!!!!!!!!!!!!!!!!!!!!!!!!!!!!!!!!!!!!!!!!!!!!!!!!!!!!!!!!!!!!!!!!!!!!!!!!!!!!!!!!!!!!!!!!!!!!!!!!!!!!!!!!!!!!!!!!!!!!!!!!!!!!!!!!!!!!!!!!!!!!!!!!!!!!!!!!!!!!!!!!

您正在瀏覽: 盲人生活很困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盲人生活很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