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價值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價值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價值觀 

  價值觀是什麼? 

  在我們這個年代,有很多新奇的事物吸引着我們,做為青少年我可能會去追求新鮮事物,所以我認為這是青少年對價值觀的一種模糊。這件事情有分岐的原因是,問題根本不在於青少年甚至有人認為這才足以證明青少年的價值觀是健康的陽光的。 

  難以平定也就是沒法去解決評論。青少年遇到情況心裡想法基本分為兩種 

  一、明知道這是一件不應該做的事情,但還是做了。 

  二、這是社區上的問題,我還沒有真正的弄明白,現在我的想法可能不全面等等。生活當中我們可能覺得這件事情不可以做,但如果這件事就在你面前出現你呢? 

  會“犯下錯”有些人犯下錯這後會不濟於事,而有些就會為自己剛才做的事感到慚愧不安,這又涉及到了我們在今後在工作上的道德觀,如果你是一個公司經理,當你看到你的公司職員把顧客推倒,而且這個顧客剛把本公司的產口弄壞,你會視而不見或者幫助公司職員一起討回公司產口嗎?如果你做到我上述的其中一點,我敢肯定不久你的老闆就會把你抄魷魚,因為你把公司看得太重了,重於你的人格,從這件事中看出你還不知道社會對於每個人的意義,從我們現在做起,如果你輕視了你的價值觀,那你就錯了,而你現在要多體會生活,只有多體會生活才會融入到社會,更好的處理人際關係。 

  不是每個人都能從小中見大,就像演戲一樣,主角會認為自己地位很高,不管演的好壞都會被別人重視,而他錯了,因為即使是台上的一朵默默無聞的小花,他努力去做好,那他才是生活中的主角. 

  一個人要想成為“主角”就必須要遵守生活中的規律,更不要輕視自己的價值觀,否則你就會陷入崖底,很難自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價值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價值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