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美國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美國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國小朋友:

  學習好么?生活愉快么?

  我是一名中國小朋友,我們生活在同一地球上。你們應該聽說過中國這個文明古國吧!有人說中國是一頭沉睡的獅子,它睡了五千年,當它醒來時,將震驚全世界。不過,你們好像對它不是很了解,那就讓我來給你介紹一下我的祖國吧!

  中國的景色十分美麗,有富饒的大地,還有世界第一高山:珠穆朗瑪峰。據說,在幾億年前,珠穆朗瑪峰還是一片大海呢?

  萬里長城也是中國的特色之一。它可以說是最壯觀的建築之一了。它十分長,有一萬里呢!宇航員說:“在宇宙中也能看見萬里長城。在宇宙中,萬里長城像是一條短短的腰帶,系在地球上。

  我再來介紹一下我們過年的習俗吧!我們中國過年時,全家必須聚在一起,吃一頓團圓飯,而且飯中必須有餃子這一道菜,而且餃子里必須包着錢和棗。如果吃到錢了,這一年裡會財源廣進;如果吃到棗了,那你這一年裡幹什麼都會一帆風順。

  你們的國家有什麼美麗的景色?你們國家有什麼風俗習慣?如果不介意的話,請告訴我!我想當你們美國筆友,可以么?

  此致

  敬禮!

  仁厚庄小學:王協

  2010年1月30日

  仁厚庄小學六年級二班 王協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致美國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美國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