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玩的化妝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玩的化妝比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五一”又到了,我們班舉行什麼節目呢?當我們正在“苦思冥想”時,班長蘇薇站起來提了一個大膽的提議:舉行一次化妝比賽。女生一致同意,可男生……

  蘇薇說:“沒關係,比賽分兩組。一組是男生給女生化妝,二組是女生給男生化妝。然後,一起比賽40分鐘。最後,一組選出一個‘化妝天子’,二組選出一個‘化妝仙子’。我們覺得很新穎,就答應了。

  “開始!”一聲令下。我們都開始比賽。我被分在了二組。

  我先給那“倒霉”的男聲用摩絲把它的頭髮弄硬,然後用梳子把它們梳的稍稍上翹。呵呵,眉筆也“上場了”,我畫我畫,我畫畫畫。哇,他的眉毛像蠟筆小新一樣,又黑又粗……

  “時間到!”經過裁判的“審批”,決定一組由張浩獲得“化妝天子”稱號,二組由米欣獲“化妝仙子”獎牌。

  雖然這次我沒有當上“化妝仙子”,但這依然是一次記憶深刻的化妝比賽。

您正在瀏覽: 好玩的化妝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玩的化妝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