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外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公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外公(坑人篇)

  話說起外公,我的臉便抽搐了。便被外公說成“暫時性面癱”。好吧,他有多勁爆我是不知道,起碼他做的事,他說的話,便“勁爆”了我的這15年人生。

  又是春節時,我歸心似箭趕回了老家,想起老頭子獨自在家,眼臉開始抽搐,但奈何過年了,他就是給壓歲錢的“主要經營者”就沖這一點,我也要趕回去和他通絡好關係。

  一年的時光的終結,我與外公都一起過了一個除夕前夜。外公的性格依舊開朗。今早一起來,外公那廂沒有動靜。正要撒夜尿,那廂緩緩傳音:“小子,不要去上廁所。”我也不管不顧。突然遠方傳來一聲慘叫,我,掉坑裡了,這時,外公衣着完畢,緩緩踱來,一捋鬍鬚道:“此坑乃老夫費時半日所挖,用來抓老鼠,竟被你等小子毀壞,唉,你該當何罪?”我倒愣了,心中叫道:“你這坑用來抓老鼠。”我頓時叫道:“老人家您挖如此大的坑,抓老鼠,我看是抓人的吧。”他權當沒聽到,又道:“唉,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果然古人誠不欺我。”又是一聲慘叫,我,又掉坑裡了。

  因此,過年時節,便是給我三個膽,我也不敢去了!待到眾位親戚一起去時,我便只能挺進“虎山”了!

  外公啊,勁爆貌似嚇到我了!(後續有文)

  江蘇南通崇川區江蘇省南通第一中學初三:143264015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