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次難忘的秋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秋遊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成長苑是個青少年匯聚的地方,寬寬的泥操場,高大的樓房,裝修得十分簡單樸素。我們就在操場舉行了簡短而熱烈的歡迎儀式后,一位軍官走進我們班級,他眉宇很寬、身材十分高達威武,給人一種距離感和敬畏感。不是吧,他就是我們今天的教官?全班都倒抽了一股冷氣。這時,那軍官對着我們很恐怖的吼道:“初一四班的同學們好!我是你們今天的王教官,大家要遵守紀律,要不就是——”說著,他飛腿向我們班的調皮大王的臀部晃了一下。可憐的他啊,一改往日的桀驁不馴,嚇得差點叫出聲來。“哈哈哈哈~”笑聲一起,那厲害的王教官眼睛一睨,同學們的笑聲立刻止住了。“好!稍息!立正!向右轉!目的地燒烤場,小跑!”於是大家便排隊進入燒烤場燒烤。 

  這個成長苑也夠摳門的,每人只發6串,於是乎同學們幾個人圍在土灶旁,專心致志的烤了起來。也許是路上的勞頓,雖然我們烤得不夠專業,但是個個都美滋滋的吃完了自己的一份,還吮指回味呢~~ 

  吃完少得可憐的午餐,同學們便在閻王教官和導遊姐姐的幫助下玩起了很多遊戲——同心鞋、信任背摔、心心相映、圍圈拔河……我們好像都回到了童年,玩得尤為開心。 

  令我影響最為深刻的莫過於信任背摔。我來說明一下遊戲吧,先讓多人搭成一個人床,再讓一個位同學來從高處往人床上摔,這不僅考驗了大家的團隊精神,也要考驗那位同學的膽量。一項擔子不打得我自然是採用退避三舍的辦法,躲在了一旁。 

這時,我們的外語王老師(男的)已經喝得醉醺醺的來到此地,他看到我們沒一個敢上,滿面通紅的他也躍躍欲試,晚了兩次竟然對英語課代表的我說:“秋思兒,你上去試試!”啊?!什麼,我去?我簡直不敢相信我得耳朵,36計走為上策,我逃!可當我正準備開溜時,卻很慘的被老師推到了那個高台上,雙手被紅繩系住。我往下一看——好高啊!我不禁有些害怕。“跳啊,快挑……”同學們已開始催促我了。我心一橫,想要就義的樣子,對自己說了一聲:“我能行!”便縱身往後一倒,倒在了人床上,心裡只想:我沒死,太好了。終於,我又站在了堅實的大地上,感到倍加親切。 

  我回到家,又一次回味這件事,總結出了一個道理:人生總會遇到諸多困難,我們一定要勇敢地面對它,就像對待這個“遊戲“一樣,這樣才能在未來的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秋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