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上學路上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學路上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穿過那條鋪滿嫩芽的小路,繼續前行,看到了那兩個熟悉的背影。小希,旋,其實我們都無奈,不是么?

  鏡頭一:“yang,發英語默寫的給我,明天默寫啊。”

  “嗯,又要重新默寫,寒假不是默完了嗎?”

  “天曉得,Ms。lee不相信我們吧。”

  “哼,不相信我們何必浪費我們的時間呢,默寫默寫默寫,我的初三就沉浸在默寫的海洋里,真的很可憐,對么,小希?”

  “yang……”

  小希,我並不想抱怨些什麼,只是那些繁雜的事情壓得我透不過氣,很累很累。你不也是嗎?但我們很堅強,我們很勇敢,我們沒有逃避。因為我們明白,我們無處可逃。

  鏡頭二:“Hi,girl,你知道……”我正在走廊上吼着,突然看到前面那穿着黃色運動服的背影,覺得好熟悉,細細一看,原來是老班,嚇得我頓時啞口無言。迅速跑回自己的位置,喘了口氣,望了望雪白的天花板,心情總算平靜了些許。不自覺地向小希的位置望去,她,還是沒有來,怎麼辦。不經意間,也看到了旋焦急的神情。7:20了,萬一被老班抓……霎時,小希沖了進來!呼~好險啊。

  鋪天蓋地的功課和任務,佔用了我們寶貴的休息時間,我們也想準時到校,我們不想每天都在遲到的邊緣徘徊,但我們可以嗎,我們只有那可憐的5。6個小時來休息,還要保證第二天有良好的聽課質量,真的很難。我們不是聖人!

  鏡頭三:“55555555555~體育課耶,哎,是不是又來虐待我們,又讓我們圍着操場蛙跳啊?”

  “哎,真的是沒話講了,再跳,我們就要去醫院挂號了!”

  “對啊對啊,上次跳完之後,我們全班上樓下樓都要扶着扶手,姿勢都怪怪的,別人還以為我們是畸形的!”小希正說的眉飛色舞,沒注意到高大的體育老師已經來了。還好,老師沒有在意我們的竊竊私語,而是在認真的講本科教學內容:“同學們,本科教學內容很簡單,做5組仰卧起坐,每組20個,就可以休息了!”

  簡單,的確好簡單,說得好簡單而已。每次體育課後,同學們大汗淋漓地沖向小賣部買水。每次體育課後,去到偏僻的食堂,聞到那種味道之後,總會想吐,毫無食慾。這就是我們的體育效應。

  鏡頭四:“小希,旋,我們這個星期可以放假嗎?祭祖耶?”

  小希興奮地捏着自己的臉,不斷地說道:“快看那公告欄啊,快啊。”她甚至有點語無倫次。

  旋平靜地說:“周末不供應飯菜!”

  “呵~想不到啊,竟然不供應,那我們就是放假咯!”這時,班長走過來,丟下句很冷的話:“切,還要靠那些死人才放假。”

  我不知道小希和旋是怎麼想,我只知道我彷彿在冬天喝下冰凍的可樂一樣,寒氣透過骨頭,直逼心底,似乎把我的所有防線都衝破了!難道我們真的只有靠死人來放假,真的好迷茫!

  當靈魂從那些凌亂的記憶中到回來現實的時候,我跑上去打招呼。

  “Hey,小希,旋,早啊!”她們兩個很快地扭過頭來,啊,竟然毫不曾會面。哎,認錯人了!連聲道歉后,一溜煙離開了“事故現場”。

  匆忙地跑向學校,喃喃說道:“既然認錯人,不如忘掉過去的那些事,一切重新開始吧!”

您正在瀏覽: 上學路上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學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