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腦筋急轉彎》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腦筋急轉彎》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腦筋急轉彎》有感 標籤:腦筋急轉彎作文 急轉彎作文 動腦筋作文 轉彎作文

  每一本書都隱藏着無窮無盡的知識,當我讀完后都受益匪淺,當然!這本書也不例外。《腦筋急轉彎》多麼有趣的名字呀!

  我小心翼翼地打開書,第一個迷語出現在我的眼前,“1+1在什麼情況下等於2?”我思來想去猜不出來。把答案翻開一看,我大吃一驚,上面寫着“在算對的情況下等於2。”為什麼我的思想總也轉不過彎來,總想着1+1本來就等於2嗎!真是驢頭不對馬尾,我就不信,這麼簡單的題也能難倒俺。老虎不發威,你還當病貓呢。我又看了一個:“一人去理髮,為什麼那個人怎麼拉也拉不開理髮店的門?”對付你小菜一碟,我想了一會兒,答案浮在我腦海中,“理髮店的門是推的!”我大聲喊到,翻開答案一看,不出我所料,果真如此!我欣喜若狂!

  從這幾道題中,我懂得了,做事要多動動腦子。有些看起來要用很長時間才可以做完,但你要動動腦子,還可以用更簡便的方法,可以很快把事情做完。其實書中的題都十分簡單,只不過沒有合適的答案。《腦筋急轉彎》這一本書,雖說簡單,但也有些難度。雖說難,但也簡單。只要你細心的想一想,很快便會想出答案,回想一下前面,我的心潮像海浪一樣翻騰。

  每一本書,都是進步的階梯,開啟人類知識的鑰匙,也能開闊你我的視野,《腦筋急轉彎》我會把你介紹給更多我,讓他們也來分享書中的知識!我的快樂!

  中衛市樂台樹人欣欣小學

  四年級:拓曉麗

  輔導老師:劉宏

您正在瀏覽: 讀《腦筋急轉彎》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腦筋急轉彎》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