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熟悉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熟悉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熟悉的校園 

  我的校園在於西安市藍田縣前衛鎮大亮村小學。那裡環境很好,是學習的好地方。 

  走進學校大門,直眼望去,是學校中心,有一條走廊,走廊兩旁有四季青,還有花園。在走廊兩旁是四季青,有兩排。常年發綠,他的這種堅強的精神鼓勵着我們學習。花壇里充滿了生機勃勃的花朵,沿着走廊向前走,是莊嚴的五星紅旗,隨風飄揚,便是我想起了當年革命同志用鮮血染紅的五星紅旗。左邊是我們學習的天地。共有兩層,二樓梯子左邊,是我們寬敞明亮的教室,進門一看,是四排乾淨整齊的桌凳。也是我們學習的天地。我們學習樓的對面,是老師的辦公室,老師夜裡還辛辛苦苦的給我們批改作業。老師辦公室前面有着幾棵垂柳。垂柳在微風下悠閑飄動。好像小姑娘的小辮子。垂柳的右邊是我們操場。有幾棵樹圍着操場。好像是在保護我們草場的保衛員。上課的時候,操場顯得很安靜,下課了,電鈴打響了,同學們有的在操場玩雙杠,有得在上面坐着曬太陽,有的在表演雜技,在上面蹦來蹦去,真險。有的再爬單梯,倆人比看誰爬得快,有的像猴子一樣,一下子就串上去了。有的同學在踢沙包、悠的在跳皮筋、有的在打球..... 

  課間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熟悉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熟悉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