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重慶,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慶,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走在綠樹成蔭的三峽廣場,我都會情不自禁地有一種感想??我們的重慶真美呀!特別是在晚上,五光十色的霓虹燈不停地閃爍,五彩斑斕的射燈直射星空,萬家燈火把重慶的夜晚裝扮得有如仙境一般,格外好看。如此美景,是中國最年青直轄市的驕傲,也是我們建設“禮儀重慶、知識重慶、魅力重慶”的初步成果。作為重慶的一員,我希望我們的重慶更加美好,也相信她一定會更現代化,更文明、更光彩照人。

  但是,為了重慶的發展,為了重慶的明天,有件事情我想說:重慶的環境還需要進一步的改善,進一步的保護,不然我們將沒有乾淨的水喝,沒有地方住。你看,菜市場里到處都是污水,到處都是垃圾,可我們好像都沒看見似的;楊公橋下,原本清澈的溪水現在已是渾黑髮臭的污水,正源源不斷地流入嘉陵江;而我們的母親河??嘉陵江,不時地在江面上漂流着塑料垃圾、死魚,這是我們幾十上百萬人飲水的來源,流下去的污水可能就要再吃回到我們的肚子里,我們生了病,也就怪不了別人了。

  還有,我們重慶的空氣污染也是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聽新聞上說,主城區全部取消中巴車了,可我們經常看見一輛輛“屁股”後面冒黑煙的中巴車“飛”來“飛”去,每當這些車經過時,空氣的味道真難聞,直叫人想吐。為了解開這個謎底,我放學回家專門走到沙坪壩去坐中巴車,我小聲問售票員阿姨:“阿姨,現在還有多少中巴車呀?”阿姨轉了轉眼睛親切的說:“現在還有四、五輛吧”。但我在回家的路上數了數,遠遠超過了這位阿姨所說的數量。老師說,汽車尾氣會破壞臭氧層,南極上面的臭氧層已經有了一個大洞,要是再這樣下去的話,我們重慶的臭氧層也會不會出現一個洞呢?如果真是那樣的話,我們重慶就不叫霧都而叫做死亡城市了。

  重慶的環境要靠我們大家來保護,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吧,我們每一個重慶人。

您正在瀏覽: 重慶,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慶,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