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辛苦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辛苦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還要說,師恩似海,因為大海浩瀚,無法估量。對於每個人來說,在我們從頑皮稚童到青澀少年的生命歷程中,老師都是最值得我們尊重和感恩的人! 

  鳥兒遇到風雨,躲進它的巢里;我心頭上有風雨襲來,總是躲進您的懷裡——我的老師,您是我遮雨的傘,擋風的牆。記得我剛來到實驗中學上學的時候,對一切都不習慣。因為這裡是全寄宿學校,每天都要在這裡睡,在這裡吃飯,在這裡洗澡。而且還要自己洗衣服,洗碗碟,就是完全要自己獨立生活。我是第一次過獨立生活的,面對這樣的環境,我想家了,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都忍不住捂着被子哭。我的班主任知道后,多次找我談心,開導我。他對我說:“每個學生來到這裡都有一個‘適應期’,你有這種反應並不奇怪。等過了兩三個星期之後,你就會適應這種生活了。其實上寄宿學校有很多好處,它能讓你學習怎樣掌握好時間,學習自理生活,這樣何樂而不為呢?老師相信你能行的!”經過老師的一番開導之後,我對寄宿生活充滿了信心。在老師的鼓勵下,我順利地度過了第一個星期。 

  有人說,老師像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有人說,老師像春蠶,默默地付出而不求回報。有人說,老師如明燈,在我們迷茫的時候給我們指引前進的方向。還有人說,老師是園丁,無微不至地照料着他的花朵。是啊,我們敬愛的老師時時刻刻都在為自己的學生付出。在這碩果累累的九月里,我衷心地向老師說一句:“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辛苦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