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門班是出了名的調皮,老師在的時候管不住,要是不在就別提咯!!! 

  叮叮,上課了,咦?老師怎麼還沒來?會不會是記錯了課程?哈哈^_^老師要是這節課不來才好了。 

  由於某些先生耐不住性子,嘩~~~引起了軒然大波,誒真是山中無老虎,猴子稱霸王啊!我們為了安全,派了一個人站崗,幾分鐘過去了,由於他謊報軍情,說老師來了!!快坐好,我們大家都信以為真。都做好了,可是,一分鐘過去了,回頭看看老師沒來,看見他在偷偷地笑,經過小組討論決定先扁后揍,我們又換了個站崗的,便開心的玩了。 

  有的男同志比較皮,追大批鬧,女同志則斯文點,看看書,講講話。過了一會,不知從哪兒傳來一聲~~~~老師真的來了!!!我們回頭一看,呀真的來了,便趕緊坐好 

  我終於明白什麼叫山中無老虎猴子稱霸王了。 

  如果你們對我的作文感興趣,就打我電話85862778,或加我的QQ932217528,謝謝。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