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步入初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步入初三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經過一場昏昏噩噩的考試,我迎來了美妙的暑假,但快樂過後,我不得不面對這殘酷的現實,啊,初三了。 

  幾天過去,我更加證實了我的擔心是對的,整個初三就是一個字:忙!我更加懷念起初二的美好時光。 

  “啊~~~”怎麼了?哦!我的上帝,原來是我那親愛的同桌,拜託,就算是小學同學也不用那麼激動吧!“同桌啊~~~~~”驚!原來人的聲音是可以拐彎的啊!!“你知不知道啊,我苦苦尋你幾萬年,直到如今,我驀然回首,原來你就在我身邊~~”,唉,費了半天勁,終於把她勸到日記本里去抒情了,呼(吐氣),剛坐下,偶的前桌來了,畢竟是近鄰啊,不好意思冷眼相對啊,擠出一副溫柔的笑容,卻不料---“你抽筋啊?”滿是關心的語氣,卻耐不住我的“河東獅吼”,瞬間魂飛魄散矣~~~ 

  “哎,”啊?誰叫我?上課了嗎?“是我啊!”“你?誰啊?”“你管我是誰,你原來在七班不?我八班的。“啊!”我睡意全無,“同志啊!!!!”想當初,七班和八班好的跟一個班一樣,真是知音難求啊!!! 

  結果:鄙人和那位同志因在自習課上狂聊,被老班猛批~~心痛哉?樂乎矣~ 

  啊,初三,你讓我說你什麼好呢??

您正在瀏覽: 步入初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步入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