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步入初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步入初三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離開學僅僅只有四天了,我即將步入初三的學習。初三的挑戰,我能否一關一關的通過,一關一關的取得勝利。我希望在自己充分的準備下輕車熟路。

  初一、初二的日子渾渾噩噩,不知是怎樣過來的,現在回想起來的只有考試前玩耍的笑容和考試后對自己的遺憾。

  已經補習了一個半月,這一個半月我學到了什麼?自己的成績能更上一層樓么!我的各方面,德、智、體、美、勞,還是那麼的優秀么?我能開始挑戰這即將步入的初三么?

  初三是怎樣的生活?是高興?快樂?還是難忘?我想還會有奮鬥和努力吧!有可能是人生中的第一次拼搏!老師總是說:“人生能有幾回搏,搏一搏,對自己也有好處!”我想:是呀,搏一回,看自己有多大的能力!它只是有益無弊!

  可是總是這樣想,總是這樣的下定決心,幾天之後還是恢復到原來的樣子!媽媽總是說我,可我也着急,想學又學不進去,經過一個半月的補習,感覺自己有些愛好數學,它使我產生了興趣,希望我對這種興趣能維持下去,不會半途而廢!

  即將步入初三,希望自己能更進一步,改變自己,讓自己努力的學習,希望能考上好的高中!自己不要遺憾和失望!!!

  初三:永不放棄奮鬥

您正在瀏覽: 步入初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步入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