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告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告別彷徨,是新路的發現;告別苦惱,是心靈的解脫;告別了許許多多,也迎來了許許多多。 

  告別遊戲,這意味着成熟

  小孩子都喜歡做遊戲,我也不會例外。小時候媽媽總師伴我一起做遊戲,小學有同學們伴我遊戲。那時候的天真童稚,到現在我也念念不忘。遊戲已經玩了差不多十年,我也慢慢成熟,回想起以前的天真,還經不住哈哈大笑。告別遊戲,我成熟了。

  告別依賴,我長大了

  小時候的我,每天起床都要媽媽幫我做着做那的,就連刷牙,也要媽媽操動牙刷,在我的牙齒上刷。穿衣服更不用說,就連一顆紐扣,也是媽媽幫我扣的。手術包、穿鞋子……當然也有媽媽來做,直到五年級,媽媽因有事回外婆家幾天,我才自己做自己的事情。發覺其實還蠻好玩的,也不像我想的那樣困難,從那時開始,我學會了承擔自己的責任。告別了依賴,我長大了。

  告別任性,我學會了體諒

  每次放學回家,媽媽還沒把飯煮好,我就會對媽媽發脾氣,又一次媽媽因為忙沒有煮好飯,我就任性地耍脾氣,對着媽媽發火,對媽媽的解釋不理不睬。我知道,那時候我太任性了,不了解媽媽的苦衷,就亂髮脾氣。事後,我知道自己那霸道的行為很令媽媽傷心。媽媽辛辛苦苦拉扯我長大,我還這樣對媽媽,我真是錯了。媽媽不僅要上班,還要煮飯給從學校回來的舒舒服服的我吃。沒做好飯又要受我的氣,我真的很內疚,我想說一句:“媽媽,對不起,您辛苦了!”從那時以後,我再也不對媽媽發脾氣了,我有時候還會幫媽媽一起洗菜做飯。告別任性,我學會了體諒。

  人生的道路很漫長,要告別許許多多的人與事。我們要以樂觀的心情去迎接每一個新的告別

您正在瀏覽: 告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