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告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你是否銘記着這句話,珍惜與朋友相處的每一天,使告別的那一天沒有遺憾。

  告別,像是在演一出悲情劇,它使人演繹最真實情感。人的一生中必定要經歷告別,告別可以使你的心靈變得更堅強,有時告別也意味着新的開始。

  你是否還在眷戀着孩童時代的快樂,不過那早已成為記憶的剪輯。告別童年,告別那浮想聯翩的記憶。童年帶給了我溫馨與快樂。當我孤獨、憂傷是,那記憶溫暖了我的胸膛。在告別它時,我是多麼的不舍,多希望時針在那個時候多停幾分鐘。

  童年與你告別時,我感受到了什麼是真正的傷心,你給我帶來了許多歡笑,也給我選擇了我的夢想。那時我多麼希望你能留下來,可你的步伐在我的哭聲中越發堅定,你邁着那鏗鏘有力的步伐,沒有絲毫的留戀之情,你的無情使我染濕了衣裳。我彷彿感到悲傷瞬間覆蓋了整個天空。

  小時候我只知世間的美,不知道還有丑的存在;只知道有善,不知道還有惡的存在。知道的太少太少,明白的也太少太少。在無知的童年時代,只能懵懂地一步一步向前走,長大后我們將丟棄童年的天真、無邪。

  直到有一天,我的一切被塞入書包,開始了一段艱苦的修行之旅。但告別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告別雖然痛苦,它同時會讓你的心靈更上一個台階。童年的經歷將成為我們走向成功的最好鋪墊,會為你插上理想的翅膀,讓你飛得有目標,讓你飛得更高。

  童年,你雖然沉默地離去,但留給了我通向成功的地圖,你將引領我走上成功之路。童年的離去也使我明白時間在飛逝,風依舊在吹,但它吹不走童年的韶華。

  告別昨天,直面今天,展望明天。我將告別轉化為成功的力量,永遠堅信着一切都會有新的開始。

  輪迴,我不相信,我只是堅信——美好一定會到來。

  初三:喬嶽

您正在瀏覽: 告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