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四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四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酸——行走在消逝中

  日子如溪水,每天都隨着小河流走。時間走過時,你留下了了什麼?你又做了什麼?我們行走在消逝中。當邁出了童年大門,時間老人給我點亮了一個光環,我無奈。當我走進初中的大門,領悟人生的道理,習慣變為行為,揭示了更多的同學,了解了更多老師的艱辛,而稚氣面孔寫的不再是我,我無奈。

  甜——提籃春光看媽媽

  鳥兒用婉轉的歌聲回報大樹,花兒用沁人的花香回報綠葉,而走進初中的門的我,搖身一變,成了一個乖巧懂事的少年。我不再用稚氣的語氣讓父母為自己付出。而是在爸爸拖着疲憊的身軀回家時,為他遞上一雙拖鞋;在媽媽做家務時,主動要求分給自己人物……爸爸媽媽看到這般乖巧的我,笑了。提籃春光看媽媽,初中的滋味,是甜的。

  苦——機遇與堅持不懈

  進入初中,學習科目增多了,時間安排緊了。在這富有挑戰的黃金時期,學習優秀的機遇與堅持不懈的精神是緊密相連的。天外有天,人外有人,這是中學給我的第一印象。學習式的“生存”,可謂是萬馬奔騰,稍不小心,就會落後。機遇在堅持不懈中,初中的滋味,是苦的。

  辣——一步與一生

  戰國時期,宋國宋囊公一時之氣,不聽他人勸言鄭國,鄭國向楚國求救,楚國兵力強大,直攻宋國。最後,宋囊公戰敗,被關入大牢,經過雙方調解,宋囊公得到釋放,但因大戰是受過重傷,出牢不到一年就死了。由此可見,我們所走的每一步都關係到我們一生。尤其是我們現在青年時期,心理發育是非常重要的。雖然時而會受到一些不良的人或物的誘惑,但我們必須自製好自我。一步決定一生,初中的滋味,是辣的。

  相信,在經歷了這些酸甜苦辣后,我們可以接受風雨的洗禮,沐浴在陽光下。

您正在瀏覽: 初中四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四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