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久,我們就要告別美麗的校園,告別朝夕相處的老師、同學。

  還記得剛剛被領進小學大門,看見大哥哥、大姐姐們還有老師。記得語文老師教我們讀拼音,老師教一個,我們讀一個。在數學課上,數學老師教我們數數。在音樂課上,大家唱著兒歌。就是在這樣的小學生活中。漸漸的,我長大了,知道了如何做人,認識了許多要好的朋友。

  記得三年級時,我們班上體育課,我不小心摔倒了,膝蓋受傷了。我的同學帶着我到醫務室,老師給我上酒精,我痛得厲害,同學說:“你相信自己,想開心的事,把痛忘在一邊。我照着做,慢慢的,我開心了起來。

  記得還有一次,我的同學進門時被門檻拌到了。同學們看見了,一擁而上。有的問:“你怎麼了?”有的問:“疼不疼?”隨後一些同學就把他背到醫務室。

  小學的時光一去不復返了,時間來得匆匆去也匆匆,銅管驛小學是我成長的搖籃,我的羽翼雖未長全,但我還是要去經受更多風雨的鍛煉。

  重慶九龍坡區銅管驛小學六年級:王浩宇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