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小學生活 

  經歷了八千多個日日夜夜,六年的小學生活馬上就要結束了,日曆翻過了一頁又一頁,引起了我的思緒萬千。時光飛逝,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快要過去了,我和同學們一起經歷了風風雨雨,有過喜怒哀樂。那段真摯的感情,讓我好懷念,好難忘。

  難忘,老師慈祥的臉龐;難忘,老師嚴肅的話語;難忘,老師深刻的教誨;還記得,剛上一年級的時候,是老師那溫暖的大手握着我的小手,把我領進了知識的殿堂,用一把熔鑄着希望的鑰匙開啟了我心中的大門。讓我懂得“滿招損,謙受益”的道理。 

  記得有一次校運會,同學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全力以赴的比賽。在大家的努力下,最終得到了入場式比賽第二名、全年級迎面接力賽第二名。雖然沒得到第一,但我們心裡也是樂滋滋的。 

  難忘,同學們幽默的表情;難忘,同學們幽默風趣的話語;難忘,同學們關切的問候。還記得,傷心時,是同桌那溫馨的話讓我得到安慰,是同學那風趣的語言逗我開心,看到她頑皮的鬼臉,我笑了,她也笑了。難忘,老師給我們的給予。 

  而今,六年了,我們即將邁向人生的新起點——中學,迎接一個嶄新的旅程。回憶小學時,大家一起玩耍,一起讀書,一起跳大搖繩,一起吶喊助威,還都歷歷在目。

  畢業考試結束后,大家便要各奔東西,只有這難忘的小學生活化成童年的記憶向理想繼續騰飛!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