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小學生活 

  時光匆匆,光陰似箭,一晃六個春秋已在身後,翻開小學生活的篇章,一切是那樣刻骨銘心......

  依然清晰的記得,跟我一起度過六年的同學的面孔;還記得她們的名字;記得她們的愛好;記得我們嬉戲玩耍時的快樂......

  六年了,就要離別了,最令我懷念的也許就是我那些好朋友。六年中我們一起泛舟學海,一起在漫長的跑道上跌跌爬爬,一起盡情地玩耍,在互相鼓勵,相互關心,吵吵鬧鬧,嘻嘻哈哈之中,寫下了並不十分光輝但卻非常真摯的一頁又一頁。 

當然,我也不會忘記那些令我尊敬的老師們。熱情投入的班主任,幽默風趣的語文老師,還有那落落大方的英語老師,他們在我跌倒絆跤時都會伸出溫暖的雙手,熱情地扶我一把,讓我迅速的追趕上來。 

六年中的一幕又一幕都會時常在腦海中跳躍起來。這一切的一切,我又怎能忘懷? 

在一起生活了六年,總會有一些不舍,但“天下無不散之宴席”啊。 

  21世紀的太陽又再升起了,我的耳畔又想起了嘹亮的號聲和咚咚的鼓聲,有美好的小學生活“墊底”,我將會“底氣十足”地去迎接光輝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