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小學生活

  六年級一班 趙思琪

  時間如流水,一去不復返。六年的小學生活就這樣一閃而過了。面對即將分別的那一刻,面對傳授給我知識的老師,面對曾經朝夕相處的同學,我卻怎麼也說不出“再見”這兩個字。幸福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我時常想可不可以不走,但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將不得不離開生活了六年的學校。

  忘不了,盡職盡責的索老師。記得以前,老師得了重感冒,但是依然堅持來給我們上課,由於沒有適當的休息,所以索老師的臉也腫了起來。正是因為她的負責,我們才會取得今天這個好成績。

  忘不了,循循善誘的杜老師。杜老師雖然只教了我們一年,但是給我們留下的都是美好的回憶。他平時對我們要求嚴格,那是因為他告訴我們要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要會學習。他不僅對我們嚴格,對自己更是這樣,如果給我們講錯了一道題,就會狠狠地懲罰自己一下。

  忘不了,幽默風趣的王老師。王老師在課堂上總愛擺出特別滑稽的動作,其實他是為了緩解同學們的緊張。別看他是老師,他是十分平易近人的。在課下,經常和我們一起做遊戲。

  忘不了,朝夕相處的同學們。是他們,在我有困難的時候幫助我;在我失去信心的時候鼓勵我;在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是他們陪我度過了小學的六年生活,與我共同前行。

  在母校的時間只剩下短暫的一個月了。在過去的日子裡,我就像一根幼苗、像一棵小草、像一粒種子,在園丁——老師的精心照料之下,用心灌溉之下,茁壯成長。我要長成一棵參天大樹,將來回報母校、回報祖國。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光陰一去不復返。我會永遠記住老師們的教誨,做個好學生,還會記住今天我以母校為榮,明朝母校以我為榮。啊!美麗的校園,你帶給我多少歡樂,多少啟迪,我將終生難忘。

  六年中所發生的事說也說不完,那一件件往事已經被裝進我腦海中的一隻只小船,它們將永遠停泊在我記憶的海洋里。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