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以忘懷的一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以忘懷的一幕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已走過了十二、三個春秋。在這十幾年裡,親人的重逢,朋友的惜別;獲得成功的時刻,遭遇失敗的瞬間。這一幕幕難以忘懷的畫面,都長久地定格在我記憶的銀河中。而在我記憶的銀河中,有一處打着美麗的浪花。

  那是發生在小學六年級的時候,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可以說是“知己”。也曾被老師說過我們倆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可是,在那一個天空還下着雨,寒風時不時吹來的中午,我們倆個人那美好的友誼分裂了。原因是她不讓我理另一個和我玩的差不多的女孩,那個在學習上,生活上都幫助我的女孩。我很奇怪,我們明明在一起玩的很好,為什麼不讓我理她呢?這個問題在五年級下學期的時候也出現過,也是同一個人。那時候我沒有和她們玩的熟,就心不在焉地說了一聲“好吧!”。可是,為什麼現在還要這樣呢?我就說:“為什麼啊?我們不是玩的好好的嗎?如果你不想讓我和她玩,那麼,我在和你玩不和她玩,在和她玩時不讓你看見,行不行?”她就很生氣的說“不行”!

  就這樣,我們倆漸漸地疏遠了,可是我不想結束這段友誼,幾次想和她和好,可她就不理我,我很難過。有一次,看見媽媽來接弟弟,我就在媽媽面前哭了,媽媽連忙問怎麼了,我把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說:“朋友之間是需要彼此尊重的,你回去告訴她。沒事的,你們倆個很快會和好的,沒事,別哭了。”就這樣我回到宿舍,看見有一個人端着一杯白開水走過來,而她背着走,兩人都沒看見,而我就和她幾步之遠。看見那開水馬上要灑上去,我連忙跑過去,把她推開,那開水就灑在我手上,馬上就起了幾個泡,整個手很紅,很疼很疼,我馬上就哭了。她看見,就發獃了一會兒,就馬上找涼水給我沖,給老師說了一聲,就陪我去醫務室,在去的路上,她哭了,對我說:“你真傻,我有衣服,不會那麼燙,你呢?就有一層皮,你看你現在。”

  經過這件事,我們倆的友誼又和好了,我們倆又在一起學習、玩,一起挽着胳膊,說悄悄話地去吃飯。那一幕,我難以忘懷。

  初一:蔡夢雪

您正在瀏覽: 難以忘懷的一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以忘懷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