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吸飲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吸飲料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吸飲料 標籤:飲料作文

  胡老師從那鼓鼓的袋子里神秘兮兮的拿出了一瓶超大的王牌椰樹椰汁,然後很客氣地對我們說:“這瓶椰樹椰汁是我帶給你們喝的。”“可這麼大瓶椰汁怎麼分呢?”大家異口同聲地問。“可以用吸管吸!”有一個人搶着答道。其他的人說:“這方法不行,太不衛生了。”又有人說:“可以倒在瓶子里喝。”我們說:“這方法也不行你,萬一有人沒瓶子呢?”大家議論紛紛,疑惑不解。聽胡老師說:“用吸管吸。”“啊?這麼長的一根輸液管怎麼吸呀?更何況用吸管吸不是之前就被我們刪除了嗎?”我們大家目瞪口呆。陳京秀上去了。她一上講台就深吸一口氣,屏住呼吸,就使出了吃奶的勁開始吸,剛吸一會兒她的眼睛瞪得像燈泡一樣大,臉漲得通紅。頓時,教室里炸開了鍋,大家如坐針氈。坐在椅子上的,站在地上的,站在的桌子上的都在喊:“別喝了!別喝了!再喝我們就沒有了,再怎麼也得給我們留點呀!”滑稽的丁天樂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地說:“給我留一點吧!”眼看一個個幸運者都上去喝椰汁了,此時此刻的我心裡像揣了一隻兔子怦怦直跳,真擔心自己喝不到了呀。終於輪到我了,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上去了,我深吸一口氣,開始喝了,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喝了一大口。“呀,真是好喝呀!”我讚歎道。這次喝飲料還真奇怪呀!

  浙江麗水縉雲縣實驗小學三(6)班三年級:王卉

您正在瀏覽: 吸飲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吸飲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