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咖啡飲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咖啡飲料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咖啡飲料  

  三年級

  張穎

  今天,陳老師拿來一個包,她讓我們猜裡面裝的是什麼東西。我說是文具盒,其他同學有人說的是杯子;有人說是冰塊;還有人說是冰飲料。陳老師把那個東西拿了出來,原來是一瓶飲料。 

  那瓶飲料的瓶子製作材料是塑料,從外往裡看,飲料顏色是咖啡色的。包裝顏色是分兩個部分的,上面一部分是黃色的,有一些白色大字,從那些白色的可以看出這瓶飲料是焦糖味的。還有一個白色的杯子,裡面裝着黃色的像奶油一樣的液體,裡面還有一條條棕色似橫線的條紋。下面是紅色的,有些白色的大字,還有紅白相間的英文字母,下面還有幾個小小的漢字,仔細一看原來是咖啡飲料幾個字。咦,不是焦糖味的飲料嗎。怎麼又變成咖啡飲料了呢。哦,原來是在咖啡飲料里加了焦糖。瓶子的背面有,品名,配料,保質期,地址,廠家等標語。瓶子的底部像漩渦一樣的圓紋。蓋子是白色的,上面有生產日期,使勁的擰開,放在鼻子下聞一聞,有一股巧克力冰淇淋的氣味,喝進嘴裡有一股又甜 

  又苦的咖啡味道。 

  這種飲料有好處,好處是可以幫助晚上上夜班的人提提神,夏天喝了它可以解暑降溫。有了好處就會有壞處,如果喝的太多的話,對人的身體有危害,導致生病。 

  喝了這種飲料,真的會讓我回味無窮啊。

  指導老師:陳李燕

  大港達優培訓

您正在瀏覽: 咖啡飲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咖啡飲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