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型飲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型飲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啊,真甜呀!”代老師津津有味地品嘗着手中無尚的美味。“還有點酸”她得意洋洋地說著。同學們默默地望着代老師,“口水流下三千尺”。聽代老師說,這是她的朋友從非洲帶來的新型飲料。哼哼,我才不相信呢,咱們走着瞧。

  這飲料裝在一個柱子形的大瓶子里。它的顏色是紅色,有點像棕色的。因為隔着瓶子聞,什麼味道也聞不到。所以同學們都紛紛猜測起來。有的說:“又酸又苦!”有的說:“一定非常得知可口!”我想應該是白味吧?

  這時,代老師請李朋泰來喝。朋泰得意洋洋地走講台。把腳叉開,仰着頭,張開嘴巴,閉上眼睛,等待着“無尚的美味”進入到他的口中。代老師把飲料放在他的嘴邊做了一個樣子,就立刻往自己嘴巴里倒。李朋泰見好久都沒嘗到飲料,就立刻睜大了眼睛,看見代老師自己在喝飲料,說“代老師,你耍我!”代老師連忙道歉,給李朋泰喝了一口。一喝完,就倒退了幾步,用手不停地在嘴巴前扇着,還不停地說:“好辣呀!”

  接着,代老師又一一給其他同學一人喝了一口。有的同學差點倒在地上、有的同學直皺眉頭、有的直搖腦袋……

  同學們,你們猜一下,這酸、甜、辣的飲料是什麼呢?

  四年級:周佳穎

您正在瀏覽: 新型飲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型飲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