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味飲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味飲料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多味飲料 標籤:飲料作文 多味作文

  今天,我為大家介紹一些新奇的飲料,你可別一聽“飲料”二字就“口水直流三千尺”哦!因為這“飲料”可是不太好喝的哦!

  多味飲料之一:麻麻的“可樂”——語文課。語文課雖然故事多多,甜甜的,但“喝”進嘴裡卻又麻麻的,因為作業還是蠻多的,不過現在好了,期中考試一考完,這瓶可樂就不怎麼“麻”了(可樂泄了氣就不麻了)但難免有些“愛上你,實在迫不得已”的感覺。(哦?哦!語文老師,你看了可千萬別怪罪我呀,還有一件事不能告訴別科老師,要不然我就“蛋玩兒完了+杯具+餐具了”555~~)

  多味飲料之二:涼爽的“雪碧”——數學課。冰冰涼,透心涼,這是數學課的特點,每當我攻克了一道難題后,那感覺筆在六月在烈日炎炎的盛夏在渴到極點是突然讓你狂喝冰鎮雪碧還過癮。可是,我經常會偷懶,每當“懶病”發作,我就會“嫌這飲料太‘動’~凍人”,這次數學考試只考了89分,怎麼樣-被凍到了吧!555~~

  多味飲料之三:討厭的“果粒橙”——英語課。我最討厭喝“果粒橙”了,討厭到“打死你也不喝”的地步,不過要是讓我喝白開水的話,那我還是喝“果粒橙”好了,可是媽媽說果粒橙有營養,偏要我喝。這跟英語差不多,不喜歡,卻偏要饒舌念,之念的舌頭打結,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哪國人了。

  多味飲料之四:酸酸的優酸乳——體育課。體育課本是我最喜歡的科目,在教室里關太久,總想放鬆放鬆,可是,這體育課也挺累人的,一節課下來,我們個個腰酸背痛。

  多味飲料之五:甜甜的“芬達”——科學課。科學老師對我們很好,而且也比較有趣,經常做實驗,而且我的科學水平在班上“名列前茅”,而且我知識面廣泛,非常愛動腦筋,因此經常受到科學老師的表揚,每次聽到表揚,我的心裡甜滋滋的,這跟芬達的味道太像了!!!

  這些“飲料”我每天都喝,不管喜不喜歡,因為媽媽說:“‘偏食’會導致營養不良!”~~

  六年級:高燁濤

您正在瀏覽: 多味飲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味飲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