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喝飲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喝飲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要問我喜歡喝什麼,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們,我最喜歡喝飲料。

  有一次,白老師約我們踢踏舞隊的出來吃飯。在路上,我求着白老師給我們買飲料喝,可是白老師不給我們買。我再三(請)求着白老師給我們買飲料,老師看我那焦急的樣子,實在拿我沒辦法,才(只好)給我們買(了)飲料喝。

  在宴會上,白老師給我們倒好飲料,我總是第一(個就)喝完(了)。喝完后,我又拿(起)飲料瓶,給自己倒得滿滿的,而給別人只倒了一點點,生怕別人比我喝得多。連續喝了七八杯以後,我問同學們還想不想喝,而同學們卻說:“啊,還喝?再喝肚子都破了!”我笑嘻嘻地問:“你們真的不喝了?”他們使勁地點點頭。“那我就和白老師分着喝了!”白老師說:“不不不不不不……”我高興地歡蹦亂跳,獨自一人把一瓶飲料享受了。

  還有一次,媽媽請同事吃飯,媽媽問我和那個小姐姐喝什麼飲料?“醒目!”我說,小姐姐說:“可口可樂。”過了一會兒,媽媽把兩瓶飲料買了回來。“我把一瓶最好喝的醒目喝完了,我還想喝!”媽媽說:“不行,喝了一瓶就不能再喝了!”正好姐姐的飲料喝不了了,媽媽說:“你把姐姐的這瓶喝了吧!”我三口兩口就把飲料喝完了,我舔了舔嘴說:“真好喝!”

  我真是個飲料迷!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喝飲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喝飲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