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怪味“飲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味“飲料”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怪味“飲料” 標籤:飲料作文 怪味作文

我想把可口可樂比做作文課,因為每次我們上作文課的時候,整個班都會非常熱鬧,這正像可口可樂里的那些小氣泡一樣,所以我把作文課比做可口可樂。 

 我想把雪碧比做語文,因為每次上我們班的語文課的時候,都是非常有趣的,就像雪碧的甜味,但是有的時候又是那麼的嚴肅,就像汽水的透明。 

  我想把美年達比做美術,因為每當我畫了一副畫被老師表揚的那一刻,就像喝了美年達的甜,所以我把美術課比做美術。 

  我想把醒目比做體育,因為在體育課上,可以一展我們的運動細胞,就像喝完醒目時,一頂鼻子的那股氣。 

  我想把數學比做一杯清茶,因為只有用心,慢慢的去品,你就會品出他的味道,越品越香。 

  我想把咖啡比做科學,那是因為我不喜歡上科學課,每次科學課都有一些男孩搞亂課堂秩序,而且還有一次害的我們都要把整個科學卷子抄寫一遍!所以我把苦苦的咖啡比做科學、、、、、、 

  怎麼樣,不錯吧,你也來寫寫你的“飲料”吧!

您正在瀏覽: 怪味“飲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味“飲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