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球不是飲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不是飲料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多年以來,地球就像一杯飲料一樣被人類吸取着,利用着。人類為了賺錢和自己更好的生活而去破壞大自然的生態環境。害得地球已變得面目全非,千瘡百孔。地球上的生態污染已因人們的各種惡劣行為而變得日益嚴重。就像我外婆家的小溪一樣。往年,小溪四季長流,溪水清澈見底,能清楚得看見魚蝦在水中快活得嬉戲,而我也會時常去抓魚、抓蝦;而現在不一樣了,生態環境的日益嚴重,也導致了小溪常常會有垃圾、贓物流過。不僅如此,溪里的魚蝦也變得越來越少,幾乎難以見到。而我想去抓魚時,也會因溪水的渾濁而打消抓魚的念頭。看着地球上的污染日益嚴重,我不禁發出感嘆:人們不顧大局,不顧地球的生態環境,只為自己着想。害得地球受到了嚴重的生態污染和一系列的生態災難,如果在這樣下去,地球——這杯巨大的飲料,遲早會被人們喝光。人們破壞大自然,而那些生態災難,就是地球給予人類的報復。地球,不僅僅是一個星球,還是我們人類共同的家園。如果家園受到傷害,那對我們沒有任何好處,反而,迎接我們的只會是滅亡。“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讓我們一起保護地球保護我們共同的家園!

  初一:皇族_流年

您正在瀏覽: 地球不是飲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不是飲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