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初中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初中生活 

  還記得剛進校門的時候,我面對着那黃色的教學樓,流露出無比激動的神情。那是我第一次跨進中學的校門,也是從那天起,我正式地成為了一名初中生。 

  在軍訓的時候,我不免想起了令人難忘的小學時光。那一張張熟悉的笑臉,已經不會再在我的眼前出現了,而我不知應該怎樣面對那嶄新的初中生活。 

  來到初中以後,我認識了很多新朋友,我們一起學習,一起成長。每當我們一起攻克一道難題的時候,是多麼快樂啊!我們現在實行的是小組教學,所以難免會在上課時開小差。這還不是因為我們已經建立起了深厚的友情嗎? 

  小學的老師就像我們的父母,時時刻刻督促着我們;而初中的老師則像大哥哥、大姐姐,講完即走。這就免不了又不會的問題。而老師都是很敬業的,不會就去問,直到給你講清楚為止。所以初中的老師又像沙漠中的綠洲,在最困難的時候給予你幫助。 

  後來,我當上了共青團員,又被老師看重,當上了數學課代表。這樣,我肩上的膽子不免又加重了些,可這都是被信任的象徵,是很難得的。所以,我要更加努力,更加上心,不能讓老師失望。 

  來到初中以後,我又學會了許多。我在軍訓中學會了堅強;我在跑步中學會了堅持;我在困難中學會了上進;我在鼓勵中學會了謙虛……那人生的這裡,數也數不盡。 

  那初中的生活,是豐富的;那初中的生活,是絢麗多彩的。臨近期末了,我要更加努力,爭取達成目標!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