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初中生活no.1(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生活no.1(2)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既然我是一班人,自然要看看誰與我同歸一處。老師繼續念名:“#%@&*.....白俊豪”好酷的名字哦!想必這人也一定是個大帥哥,我雖不是只知道追帥哥的小女生,但能有幸與其同班,看看也無妨,反正早晚要看。我便轉身,裝做可愛地,隨便地看他一眼。常言道:不看不知道,一看嚇好幾跳.我的腸胃差點沒一起反了出來.只見一個長着一對暴牙,眼睛小得出奇的矮瓜,滿臉雀斑不說,連青春美麗疙瘩豆都數不清(汗)別提多差勁了。“#%@&*.....藍萁箐”哦!這名不錯。但怕再次跌入低谷,我做好了充分的心理準備,並有感而發,做了一首詩:“愛長啥樣長啥樣,同為同窗唯可悲。決不為其翻腸胃,反正她活了小半輩”一首慷慨激昂的千古流傳的詩歌誕生了!噹噹噹噹(音樂聲)我便懷着悲傷,盼望,興奮,激動等心情,再次裝成可愛 地,隨便地回過頭。等待我的將是怎樣的面孔呢?我急呀,我急呀,我急急急!但為了維護我淑女的形象,我,毅然選擇了“緩慢式”回頭法.....這次會見到怎樣一個女生呢?丑的?美的?不知道?猜唄!猜不出來?那就使勁的猜唄! 

 我一回頭,只見一位短髮美眉走過來,不論長相還是身段,都能與我相比(咳 

咳,有點那啥噢)。她雖長得大眼睛,長睫毛,但顯然是做過“拉雙眼皮”或是使用了美寶蓮睫毛膏,才有這效果。 

 我希望我在一班能碰到小學同學,可怎想,一個也不認識,只有一個長的挺眼熟。他眯着金魚眼,肩上背着個單肩書包.....這人是誰?在那見過“在哪裡,在哪裡見過你。你的笑容這樣熟悉,我一時想不清。”啊!是他“是他,就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今天怎麼了)他就是讓我當眾出醜的罪魁禍首。我的牙磨出響了。他真是大膽包天,竟敢與朕同班,不怕被誅九族!順便再一次改一下我發的誓言:他要是和我同桌,我一定要他好看!(汗) 

 ( 接下一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生活no.1(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生活no.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