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初中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踏進了初中的大門,開始了我的初中生活。我的初中生活非常多樣,但是從頭到尾給我的感覺就只有一個字,那就是“累”。

  我們每天有七節課,還有一節自習課。一天一共八節課。每節課四十五分鐘,課與課之間只有十分鐘的休息。而且幾乎每節課的老師都會壓堂。還沒等上節課的老師走,下節課的老師就已經堵在門口等着了。這時間擠得我們連衛生間都去不成。有的時候,好不容易能去一次衛生間,可是,在路上還要拿着沒背下來的篇子,邊走邊讀。等到回班,老師已經站在講台上,準備給我們聽寫單詞了。半天下來,手已經累得又酸又痛,心想:如果在多長几只手就好了。

  這還不算累的,最累的就要數我們的體育課了。體育課雖然沒有筆頭上的作業,可是,身體上的累,也是鑽心的呀。每節體育課,不算其他活動,我們也至少要跑一千六百米。如果再加上其他的活動,折成跑步,我看怎麼也少不了兩千五百米吧。每次上完體育課,都是腰酸背痛的,最難熬的是第二天睡醒來起床的時候,我們的身體就像是不是自己的似的,完全不聽自己的使喚了。而且稍微一碰,那是真疼啊!還沒等緩過勁兒來,又有一節惡魔般的體育課等着你了。上衛生間的時候,蹲都蹲不下,可見,我們都累到什麼程度了呀!有時候運氣好,體育課上完之後能休息兩節課才跑步,可是周二的體育課上完之後緊接着就是大跑步,那是,我們腳下就不是齊刷刷的踏步聲了,都是拖拖拉拉的聲音了,因為我們都已經累得跑不動了!

  回家之後,家庭作業又像一座山似的把你壓在下面,讓你都喘不過氣來了。

  我的初中生活解釋這樣,累上加累,不過想到能考上一個好高中,現在累,那也值了。

  初一:楊欣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