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與凡卡比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凡卡比童年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窗外,北風呼呼地刮著,爸爸因為怕我冷,幫我蓋了“三層被 ”棉被一層,毛毯一層,厚厚的軍大衣一層。我幸福的鑽進爸爸為我築起的“暖巢 ”。到了半夜,可能是由於太熱了,不知不覺地把三層被全踢到了床下。半夜醒來,在朦朧中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她就是我的媽媽,一位對我呵護備至的媽媽。只見她冷得身子在顫抖,可她全不顧,彎腰撿起地下的被子,蓋在我的身上,此時一股暖流湧上了我的心頭,兩行熱淚順着臉頰流了下來,我想:平時媽媽做事做生意忙得不可開焦,常托着疲憊的身子回到家裡,而我卻還要讓她操心,真是不應該,想到這兒,我爬起來抽噎了一下,說:“媽, 您怎麼還不睡呀? ”“你這孩子,這幾天常在被窩裡‘大鬧天宮’,把被子踢掉。”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說。說完,她也鑽進了我的被窩,媽媽用她那溫暖的兩臂抱着我睡。那晚,我睡地最甜美,最幸福。 

  凡卡沒爹沒娘,無依無靠,而我身邊卻有那麼多愛着我,我要珍惜每一份愛,讓愛永駐心間。

您正在瀏覽: 我與凡卡比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凡卡比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