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編小木偶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編小木偶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小木偶有了世界上所有的表情,便跑到了警察局。

  黑熊警長一看,是小木偶,便十分生氣地對他說:“又是你,小騙子!信不信,我把你扔到十萬八千里去。”小木偶解釋說:“您誤會了,有件事我要跟您說。不要耽誤了您的寶貴時間。”小木偶接着又說:“您誤會了我,上次是小紅狐騙了我的背包,因為那時我只會笑,所以您看見我一副笑嘻嘻的表情,把我扔出了很遠。”

  “原來是這麼回事呀!”黑熊警長說。黑熊警長立刻召集了十萬人馬去捉拿小紅狐,沒過多久,就把小紅狐抓住了。小紅狐無計可說了,只好把紅背包還給了小木偶。

  這時,一位老婆婆走了出來,生氣地對小木偶說:“小木偶,是不是又犯老毛病偷了別人的東西。”小木偶說:”我沒有偷東西,上次小紅狐騙了我的背包。當時,我只會笑,所以黑熊警長把我扔出了好遠。”老婆婆哈哈大笑說:“善良的小木偶怎麼會說謊呢?”

  這時,一隻小白兔從樹林里跳出來,對小木偶說:“小木偶,是不是又在裝腦袋疼。”小木偶向小白兔解釋了一切。過了一會兒,小白兔蹦蹦跳跳地走開了。

  小木偶開始環遊世界了。

  安徽淮南田家庵區淮師附小四年級:周麗錦

您正在瀏覽: 續編小木偶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編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