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教師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到了,到了!”我指着日曆說。“什麼到了呀?”媽媽滿臉疑惑地問。“教師節到了唄,你看九月十日是教師節呀!”我拉着媽媽的手,說:“快點兒,快點兒,媽媽,我要去給老師們選禮物啦!”

  清晨,我早早的來到了教室。不一會兒,易老師就過來了,只見好幾個同學像小蜜蜂見到了蜂王似的奔向易老師,你一句,我一句地搶着說:“易老師節日快樂!”易老師笑眯眯地邊說著謝謝邊走上講台,此時講台上又是人山人海。

  等大家都安靜了下來,易老師說:“同學們,對於我來說教師節最好的禮物就是你們優異的成績。我希望你們上課時認認真真地聽課,好好的珍惜老師們的勞動成果。”聽了老師的話,大家都不好意思地撓撓頭,笑了。

  下課了,我來到了老師的辦公室。我不像其他同學們送的都是花呀卡片什麼的,我送的是一個形狀像花兒似的小小按摩器,因為我希望可以減輕老師的疲勞,同時也祝願我親愛的老師越來越漂亮。

  陽明小學四年級四班 朱芷凡 指導老師:易廣湘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