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童年就是開開心心;有花不完的零花錢;有電腦可以玩,不會因為考試成績差或下降而被家長嗎。而我,開開心心,會因為一點小事兒喜怒哀樂。這才是我的童年。

  有人說牛頓的童年過得不好,為什麼蘋果會砸到他。但他的童年就是因為被砸而找到了方向,有一個既充實有快樂的童年。

  童年不會因為一個蘋果而不快,而正是因為它能真正的帶給我們快樂。

  我的童年雖然沒有牛頓的充實,但卻讓我很快樂。

  我不會因為一點風雨而錯過雨後的彩虹。那是一個大雨的上午,我在小溪邊的一顆樹下等待着大雨後的彩虹,才我們的童年,不玩電腦,不看電視,而看彩虹。雨後我獨自看着天上的彩虹,我的眼睛不是的眨着,如同夜晚的星星眨啊眨啊的,眨個不停。

  我不會因為蓮蓬旁邊滿刺的荷花當著我而不去中樣摘那些大蓮蓬。我現在還記得那時我是一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孩,硬是讓刺不停的與我大腿莫擦,手上卻不停的採摘肉粒飽滿的大蓮蓬。心裡非常的快樂。

  我不會因為地里的瓜是別人的而不敢去摘。如同秋日的大樹不畏落葉,來年長得更好。儘管別人會在村裡說出來的我卻硬着頭皮不為今晚木棍與我的相互作用力:“對不起,是我的聲音”

  我不會因為寒冷而錯失與白娃娃的相聚,下雪后完,我總是會樂呵呵的蹦出來。在白白的世界中閃現出‘與眾不同’的生命。我很快樂,是的,我比雪人還要快樂。

  這就是我的童年。不畏困難有多少,只等快樂與我行的童年。

  湖南衡陽常寧市湘南私立中學初三:魔都月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