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似夢,一個多彩的夢。它是人生的起點,卻又是那樣的短暫,就像流星一閃而過,從此永遠“流淌”在我們心中。它似一杯甘醇的陳釀,伴隨着我們走過更加燦爛的明天!

  童年的時候,有一次去動植物園玩。走着走着,我突然看見一隻石頭雕刻的大象,這大象雄赳赳,氣昂昂,好威武!簡直栩栩如生!

  媽媽發現了我的目光,就對我說:“既然你那麼喜歡這頭大象,你就去和它照一張相吧!好不好呀?”我剛想點頭,卻又被大象那威武的樣子嚇壞了,連忙說:“我不去,我不去!大象好大,萬一它把我吃了或者摔下來怎麼辦?”

  媽媽卻和我賭氣:“你如果不照的話,我們就不回家了!你是照呢?還是不照呢?”這時,爸爸又插嘴了:“那大象其實是石頭雕刻而成的,沒事的,快去照吧!它不會把你摔下來的。”

  我還是不肯,嘴一咧,哭了:“我不照,,不照嘛,就不照!”

  媽媽卻不依不饒,硬把我抱了上去。我掙扎着,企圖從媽媽的懷中跳下來。爸爸抓住了這個機會,“咔”,就有了這張照片。

  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時,我總是忍不住哈哈大笑。唉,童年的我,是多麼幼稚,多麼可笑啊!

  臨沂市蘭山區汪溝鎮竹園小學五年級:劉星月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