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人都有快樂,難忘的童年。我的童年可有趣啦!記住,聽完不能笑哦。

  有一天,媽媽叫我自己扎頭髮,就扎一個馬尾辮吧。我就行動起來…可是,我扎了一次又一次,就是扎不起後腦勺的一些碎發。有了,我偷偷拿來了剪刀,像理髮師一樣,小心翼翼地剪。“媽媽,我紮好了!”我興奮地叫媽媽來看我自己扎的頭髮。“不錯。”媽媽表揚了我。我心裡樂滋滋的。可是,美景不長,媽媽看了看我的後腦勺的頭髮短了很多,就哈哈大笑起來。好像知道發生了什麼一樣,越笑越大聲。我紅着臉跑回了房間。

  還有一次,我養了兩條迷你魚。每天放學回家,我都會把迷你魚的尾巴抓起來,又放下,又抓起來……過了幾天,有一條迷你魚好像不想再受我的折磨,就從魚缸里跳了出來。我那天哭了好久,我以為迷你魚是和另外一條迷你魚打架打輸了,就沒面子活了。又過了幾天,另外一條迷你魚也不辭而別,我又想了一條安慰我的理由:可能這條迷你魚喜歡那一條迷你魚,那一條迷你魚死了后,這條迷你魚也不想活了。

  這就是我幼稚而又天真的童年啊!

  惠州市二小五(2)班五年級:龍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