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的我 

  2028年,我作為中國首席女宇航員,來到了“中國衛視遠播科研室”還沒有進去,就碰見了我的英國朋友,挨拉·伯玲達,她可是緩解全球變暖成就最大的科學家,我驚喜地向她打了招呼,我知道她來一定是有重要的事,果然不出我所料,剛進大門就聽見我的工作夥伴對我大聲講: 

  “快,有一顆小型行星,正以每秒30000米的速度向地球衝擊,我們必須消滅它。” 

  於是,我穿上了笨重的宇航服,上了“神舟25號”飛上了太空,現在的飛船和我10幾歲時不一樣了,更小,更有安全性了。到了太空,我分析了一下小行星的形成,它是由智能冰和土組成的,裡面包含了大量的化學成份,假如它和地球相撞,對地球的傷害是很大的,所以我們決定要抓緊時間,馬上消滅它,並給它命名C2SU冰行星,這顆行星是我們有史以來見過最小,傷害力最強的一顆,速度是最快的。 

  “3,2,1,發射。”我們發射了超強毀滅性313炸彈。飛船以每秒40千米的速度離開這裡。但因為這個C2SU冰行星的組成太過奇怪,所以313炸彈,對它起不了任何作用。反而加快它的速度。無奈之下,挨拉·伯玲達用視頻告訴我:“還記的2015年美國偉大的科學家,製造出的導彈嗎?你駕駛的飛船有一顆,這是最後的希望。”看來我們只好使用2015年美國科學家海爾·沃斯特發明的導彈,成功毀滅了C2SU冰行星。 

  我們勝利的返回地球,人們早已在基地等這我們。我們剛一下飛船,就四面八方傳來掌聲,國家副主席親自給我戴上花環。並祝賀我說:“恭喜你,我們未來的‘太空人’。” 

  剛然我希望這是真的,我真的當上了宇航員,傑出的宇航員,為祖國獻上一份力量。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