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打架的弟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架的弟弟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打架的弟弟

  別看弟弟小,打架卻是他的看家本事,這不?又和他的哥哥“干”上了!

  只見,雙方都擺好了陣勢,弟弟心裡充滿了怒火,好像心中火山就要馬上噴發了,而哥哥滿臉輕鬆,認為對付對方就是小菜一碟,倆人對視了一會,哥哥首先沖了上來,和弟弟扭打起來,弟弟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小臉漲的通紅,往哥哥手上狠狠扭了一下,哥哥馬上倒下裝死,分散弟弟注意力,正當弟弟得意忘形的時候,突然,弟弟站起來,嘴裡念着:“看我的九陰白骨爪!”哥哥仍然嬉皮笑臉,弟弟這回火了,小宇宙終於爆發了!對方見勢趕緊逃跑,弟弟正怒氣當頭當然不會放過他,他躡手躡腳溜到哥哥房間拿走了哥哥最喜愛的玩具,扔到了垃圾箱里,哥哥正好躲在垃圾箱旁的櫥櫃里,目睹了這一幕,趕緊沖了出來追着弟弟跑,哥哥畢竟是哥哥力氣,體力比弟弟好不一會就被追上了於是弟弟使出了絕招,他雙手抱拳嘴裡念着:“對不起啊大哥,小弟真是冒犯了您大人有大量,宰相肚子能撐船,就饒過我這回吧……” 

  弟弟可真是狡猾呀~~

請同學們記住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打架的弟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架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