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特別的存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特別的存在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父母最特別的存在,在家裡,我總是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時而高笑;時而嚴肅;時而熱情;時而寂寞。性格飄忽不定,可以幫爸爸拍照,可以陪媽媽做飯。

  我,是朋友最特別的存在,在學校,那個同學受了委屈,我總愛打抱不平;那個朋友傷心流淚,我會耐心安慰,直到她不再哭泣。

  如果你問我最愛誰,我會自豪地說:“自己”,因為我有愛自己的六大理由。

  1、我誠實,做錯事一定會告訴父母、老師,不然會忐忑不安;說出真相后,如果錯誤十分嚴重,也許會吃“撇子炒肉”但這樣,起碼心裡會舒服一些。

  2、我善良,每當看電視或電影有十分動人的情節時,總會感動得大哭一場。如果一隻小貓掉進陰溝,我也會心疼半天。

  3、我天真,總喜歡觀望着月亮,因為我想看見嫦娥,問她要集合月餅。也喜歡蹲在地上看螞蟻搬家,心想:“它們沒有可樂喝,有芬達嗎?”

  4、我好學,看到電視上的魔術師變換戲法,總想跟着學。最後搞的玩具熊身負重傷。

  5、我膽大,坐雲霄飛車,每次嚇得面無血色,嗓子喊得沙啞。但下次遇到一定還要座。《名偵探柯南》中每次殺人事件看得發抖,但我絕不間斷,看得現在見到一個人就會懷疑是否是殺人兇手或有沒有作案的可能。

  6、我愛玩,願意和女孩們一起玩過家家,也喜歡和男孩一起踢足球、打雪仗。

  我誠實,因為腦袋比較簡單,不愛做壞事。我善良,是因為眼睛太大,眼淚流不完。我天真,是因為我是典型“地包天”,不能常低頭,只好望着天空幻想一些不切實際的夢幻。我好學,是因為雙手閑着沒事幹。我膽大,是因為肝太小,因為肝膽相照,膽大,肝就不能有多大。我愛玩,是因為我是孩子,稚氣未消。

  我??最特別的存在,是不是很特別呢?對了,我喜歡交朋友,希望和所有人都成為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最特別的存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特別的存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