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溺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溺愛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溺愛 標籤:溺愛作文

  心情很糟,我唯一發泄的辦法只有逃亡,沿着一條街走,沒有目的;沒有方向,直到我走累了,我才停下腳步,我口渴了,邁着沉重的腳步走像便利店,裡面的味道讓我問了想吐,我拿了2聽‘雪花’付完帳走了。那種怪味消失了,我總算喘過氣來。我知道前面有一個教堂。我經常去地方。我緩緩的走去,沒一不都是那麼累。

  推開那扇吱呀唑響的門,聲音依舊清新。裡面只有我一個人。我坐到了最前排,這很安靜。我打開易拉罐的聲音似乎很響,回蕩在整個教堂。

  喝下去的第一口很苦澀,就是這種感覺,苦苦的。多喝了幾口自然沒味道,我突然發現眼前一片模糊,我用手一摸才知道我是哭了,好久沒有流淚,一直都在壓抑自己,一直不敢哭,生怕別人看見,怕別人知道我的脆弱。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的哭。

  也不知道哭了多久,才停住。喝掉了最後一口要離開的時候,眼前的景物在搖晃,我才發現我是醉了,第一次這麼多酒,我坐在板凳上,該死的手機突然響了。我知道是爸爸,我掛了。他卻又打來了,我無奈,只好接。

  “在哪啊?回來吃晚飯吧。”

  我沒有說話,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清,說話啊?怎麼啦?”

  “你到你帶我去的教堂接我,快一點。”

  沒有等他說完,我就掛了。把手機也關了。

  我不想多說什麼,真的我是累了......

  等待他的每一秒都很漫長,這裡只聽見我的喘吸,躺在長椅上,閉上眼,卻不敢睡。我聽見熟悉的腳步聲離我越來越近,我卻害怕他的責備比上眼裝睡。

  “這丫頭,跟我真像”他的語氣還是如此溫和“怎麼喝成這樣。”

  他將西服脫下裹在我身上,抱着我一步一步離開。我聞到爸爸身上古龍水的味道,很香。

  我估計出租車他早叫好了,他小心翼翼的把我抱到車裡,爸爸就坐在我旁邊,我撫摸着我的頭,這種感覺好溫柔。

  我最後還是睡著了,後來的事我一無所知。

  醒來后,是第二天早晨,感覺頭好痛。我走下床,打開爸爸房門,他還在睡。

  我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等待他的答案。

  我在沉思着......

  他醒了,看見我向我走來,什麼都沒說撫摸着我的頭溫和的告訴我:“下次不要這樣,一個女孩子家,很危險的。”

  “不要怎樣,你對我太好了,這是溺愛您懂嗎?為什麼不打我,為什麼不罵我?”我的語氣有些氣憤。

  “你知道錯就行了,你長大了。”

  說完他走向洗手間,客廳獨留下我。

  他只是更我說了一聲:“乖”就走了

  他真的什麼都沒說,就這樣走了。也許他認為欠我的太多,也許他在內疚對我曾經的傷害......

  我想告訴他:爸爸,這是溺愛,你懂嗎?

  作者:邵玉清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溺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溺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