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心跳 標籤:心跳作文

天已不再是藍色的,竟如我的心一般,變得灰濛濛的,呵呵,一次又一次的打擊,對我來說已經太沉重了,第一天,爺爺被車撞了,第二天,姥爺歧去世了,這不是多大的打擊,但是第三天,我發現了女朋友一直都是在耍我,拿我尋開心,原來,我是如此不堪,我愛的很深,她卻在玩遊戲,呵呵,很可笑,心很痛。 

  當我在一次又一次的打擊中,我選擇了放棄,我和她說分手,她笑笑,沒有任何話,同意了,我可以清楚的聽見我心碎的聲音,和她心中的嘲笑。我很傻,很天真,我一直以為她喜歡我,可是我錯了,我以為我送她禮物時她那是開心高興的笑,原來那是嘲弄的笑……… 

  如果一個人的心碎了,他還會幹什麼呢?或許會放棄吧。沒有選擇。 

  心碎了,不再跳動,還會有希望存在嗎,很渺茫,我日日撫着心口,告訴他,快拼湊起來,結果還是失望。我學會了喝酒、抽煙,我開始喝得大醉后回到家,整盒整合的抽煙,朋友說我在糟蹋自己,呵呵,現在我除了糟蹋自己還會幹什麼。 

  我曾經和別人說過,女人算什麼東西,在真正時候,她會拋棄你,所以玩玩就好,可是現在我終於知道,愛可以改變一個人,是啊…… 

  朋友說:“女人算什麼,至於這樣嗎,把自己弄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你不是看得很開嗎,怎麼現在像個女人一樣。”我苦笑着,對啊,但是愛真的可以轉變一個人啊,我該如何選擇呢 

  心碎了,無法拼湊,愛丟了,無法挽回,我還能如何選擇………

您正在瀏覽: 心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