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節儉主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節儉主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101元,也許你只能買幾套書,也許你只能吃一頓飯等,而我呢?不但利用了這101元幹了五件事,而且還遊覽了南京城,結識了語文(蘇教版)編輯部的兩名老師哦! 

  一大早,妹妹就纏着我,嘮嘮叨叨地說:“‘大哥’,今天天氣那麼好,我們不妨來一次‘南京之旅一日游’吧!”我望了望外面那溫暖的陽光,說:“不行,那可得花多少錢呀!”妹妹不依不饒地說:“拜託了,表哥,就這一次,好嗎?”我見表妹 那副可憐樣,,眼珠一轉,繫上心頭說:“好吧,但是要把題目變一下,叫節儉型-南京之旅一日游。” 

  出門前,我數了數我倆的“全部財產”,有101元。我決定,第一站--新街口。我們要去逛南京書誠,逛完了書城,我們徑直來到了照大頭貼處。我問了問,5元11張|1人,而我也要照,妹妹也要照,怎麼辦呢?為了節約這5元錢,我絞盡腦汁,結果是:兩人合照。妹妹先是不理會,說為什麼不能一人照11張,我跟妹妹說明了來龍去脈,妹妹才勉強答應。我們省下了5元大頭貼費,並且在歡笑中結束了第一站。 

  第而站,妹妹說的算。經過了她的“評選”,最終去了文具店,再文具店裡,妹妹一會兒選這,一會兒挑那,在付錢時,我拒絕了她買10元的同學錄,6元的鋼筆,1元的橡皮。這樣下來,她和我第二站花費了6元節約了20元。 

  時間宛如飛箭,一轉眼,臨近中午了。在妹妹的一再要求下,我們選擇了史迪克,剛進入史迪克,一股濃濃地香味順風飄來,讓人問到就想流口水,我們兩人坐在了臨窗的位子上,我對妹妹說:“小妹,還是吃自助餐,,17元|人,多便宜,來一份就夠了。妹妹跟服務生說:“麻煩您,一個人自助餐。”在吃的過程中,妹妹不斷誇我會用錢,第三站結束,我們節約了17元。 

  第四站和第五站都是在夫子廟。一個是划船,一個是買雨花石,花費30元,節約了25元。 

  瞧,這就是我的新節儉主義!

您正在瀏覽: 新節儉主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節儉主義 暫無評論